玥macy/葱油猫

以前的画都删了,平时在qq空间玩
薛定谔的脾气和手感

第一次repo超紧张!!!(´;ω;`)
身在魔都之前在买抗拒从严的时候就对店家在广州有深深的怨念.....上次到的实在有点慢【】但是这次!!!三天就到了啊!!表白一下物流!
然后葱老师的本子本体....我怎么夸才好?!当初在lof连载的时候就一路从开篇追到完结,很多篇下面还有评论打call。当初看到要出本完全没多想自己的钱包【?】@
在开预售的那个晚上没抢到特典非常的悲伤结果两天后突然上架的一次我给抢到了!?!我当时jio的自己真是世上最幸运的安雷女孩【手动躺平】
平子老师和陆离老师的吧唧都太好看呜呜呜呜我要天天挂在书包上炫耀!!海带老师的插画....这什么绝世神仙!?!?
是一本神仙聚集的本本!!完全不知道怎么夸了!!!啊!
期待葱老师的下一个本子呀~@葱☆ 
【结果好像也没说什么实质性内容。原谅我呜呜。还有几张直男拍照】

评论(4)

热度(38)